进版的感动

April 30, 2005 at 10:00 pm (Uncategorized)

    3月16日,水木各版开始了做进版的狂潮
    最先感动大家的是爱因斯坦的这段话,心痛.作为两个版的斑竹,我也做了两个进版,以释心情. 

      只要我还能有所选择,我就只想生活在这样的国家里,这个国家所实行的是:公民自由,宽容,以及在法律面前公民一律平等。公民自由意味着人们有用语言和文字表示其政治信念的自由;宽容意味着尊重别人的无论哪种可能有的信念。这些条件目前在德国都不存在……  –A.EINSTEIN 1933.3.10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Science 

  再见 我的母校 就这样把我们抛弃   –Alumni 

   清华园 还欢迎谁     –AimGraduate 

  希望我们的水木 不要变成 死水枯木  –AndyLau 

  我的世界失去了水木 就像太阳失去了光芒   –ASCIIArt 

  清华一朝弃水木 水木十年泣清华     –ASCIIStudio 

  科学,是不分贫富、年龄、性别、肤色的,更何况IP… –Chemistry都走了/全都走了/虽然心中不舍/即便曾经深爱着/今天的离开意味着重逢吗?/希望/永远都不应该失去希望/即使自己知道已经不可能   –ExamInfo 

  这个时候有没有进版没啥区别 –NetResource 

  为什么我的眼里含着泪水 因为我爱这水木爱得深沉    –Picture 

  唇亡齿寒               –Poem 

  沉痛悼念BBS水木清华站   –Thesims

Leave a Reply

